banner.jpg  

啵!電影─兒福聯盟關懷兒童影展

暑假,大朋友小朋友休閒的好時光,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親朋拉著好友上電影院,多涼爽!觀賞一部兒盟精挑細選的電影,一同回到童年的純真時光,給孩子多一天愛與陪伴。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臥室地板長香菇?消滅黴菌足跡!!【設計100%無過敏居家_內文連載part2】

◎家中的濕氣

通風不足加上門窗緊閉,家中多種濕氣來源(冷凝、滲水、漏水、毛細現象等等),助長了黴菌在最陰暗的角落滋生。黴菌以其菌絲形成斑點,並自由地在空氣中飄散其孢子,這就是導致過敏的主因。所以說,對抗黴菌就是要想辦法對抗濕氣。

◎濕氣與健康短期有害的影響

黴菌的出現
家中的濕氣是導致呼吸道及結膜過敏的主因,因為濕氣是助長塵蟎和黴菌生存和繁殖的條件。此外,吸入黴菌可能導致呼吸道特殊病症、氣喘或是慢性鼻炎。過敏學專家將針對可疑的因素進行皮膚測試。
此外,黴菌孢子可能吸附飄散在空氣中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COV)而帶有毒性,導致嚴重過敏。總結是黴菌能引起皮膚過敏,如果身上有傷口,而黴菌附著於衣物上時,則可能引起皮下過敏。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COV)的釋放
另外,空氣濕度增加或含有水氣,跟溫度上升一樣有助於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氣體釋放。這些汙染源的毒性來自多種建材、裝潢或裝修產品,情況日漸嚴重。油漆剝落就是濕氣過重的象徵。重新粉刷並不能解決問題。

油漆剝落就是濕氣過重的象徵。

相關症狀採取行動
濕氣除了引起健康的問題外,對裝潢也會帶來災難性的結果(牆面塗和覆材突起、粉刷剝落),還會讓建築物本身變得脆弱。別再等了,馬上行動吧!在找出確切原因前可以先採取這些行動,越快越好!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塞吃的小妹今天又來給大家介紹冬天可以進補之一的美食:薑母鴉

494e5de2b1656.jpg

這家店位於屏東市勝利東路跟自由路路口三角攤的店面,如果大家要問小妹為什麼沒有介紹這家的店名呢?呵呵...各位跟小妹一樣愛吃美食的人客呀這家店是沒有店名的哦,就只有三個字...薑母鴨!

 

494e5dceefa19.jpg

因前幾篇小妹都是介紹高雄市的好吃的美食,於是小妹想想改換的地點介紹好了,於是某天小妹與同學考完試後就到位於屏東這家應該說屏東人幾乎都知道的薑母鴨店大大的進補一下

大家一定會想說薑母鴨不就一樣是用薑跟鴨肉下去煮的嗎?那它這家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呢?小妹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令小妹想把它PO在網路介紹分享的地 方在哪裡?咚咚咚~豆腐乳!小妹是覺得它這家店的佐料還滿好吃的,因為它的豆腐乳跟外面所賣的罐裝的味道有些不一樣,該怎麼說呢?就是它的味道實在有夠夠 味的說,把豆腐乳加上些醬油在把薑母鴨的鍋料沾上去吃,哇~味道真是一級棒吶!還有第二個特別的是麵線,為什麼會說麵線還滿特別的呢?一般外面有些薑母鴨的店裡賣的麵線有些口感吃起來油油的,味道也不怎麼香,但這家的麵線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麵線的味道吃到嘴裡依然可以吃到麵線的香氣,所以小妹還滿喜歡它這家的麵線哦!

那現在跟大家介紹今天的主角薑母鴨,這 家的湯頭光是在外聞它的味道就會直呼太香了吧!沒錯~它這家店的湯頭用聞的感覺就像是放了好多的米酒,但它的米酒香裡有濃濃的老薑的香味,樣樣菜裡真是真 材實料的哦!那天小妹跟四位同學吃了一餐,每個人大概才花了快160元而已!可以說便宜又大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吃看看哦~!!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入秋以來第一次感覺到有點冷又飄著小雨天氣,於是下班後的小妹跟朋友討論後的結果決定去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暖暖一下身體,剛好小妹吃的這家火鍋店在高雄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店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相信應該有大部份的人都知道這家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不知道這家店的還是知道卻還沒去吃過的人,沒關係今就PO個文章跟大家一起分享今天所吃的這家別有一番風味的火鍋店,讓有吃過或者是沒吃過的人都可以去嚐嚐看它好吃的味道哦!

老四川麻辣鴛鴦鍋是今天所點的鍋底,相信大家看也知道一邊是麻辣鍋底,但另一邊呢是養生白味鍋!先說說麻辣鍋好了:四川麻辣鍋味重有多層次香料的口感,加上燈籠辣椒本身的香辣氣味,和麻椒的麻味而煮成特色的麻辣鍋。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上一年前在逛好市多時,剛好運氣好碰巧遇到好市多非常受歡迎的松露巧克力進貨啦,其實在網路上就得知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是非常受歡迎的,但小妹我也沒說很特意的要去購買這種令大家都會瘋狂的巧克力,只能說上一年運氣果然真好讓小妹碰巧剛好遇到松露巧克力進貨

ap_F23_20091117025458445.jpg

據說松露巧克力不是一年四季都會出現在好市多的只有在聖誕節前後才會有的哦,但最重要的還有一點 就是:超難買到的啦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_F23_20091027015719774.jpg

店名:捌樓異國美食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25號
電話:3393386


如果是高雄市人應該都會知道苓雅區有一間好吃的異國美食館餐廳~捌樓:
如果說不是高雄市人那假如都有在看水果日報的話,那在之前的美食介紹裡也應該會有看到一篇介紹和風漢堡排 鮮香肉汁足捌樓 異國風味餐館這篇報導。那現在介紹一下這家幾乎高雄市人人都知道的異國美食館餐廳 ~捌樓...

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3